close
我發現我需要深呼吸
還需要吸很大口的說
我悶了!!我累了...
唉!!眼皮好腫
這個早上要上底妝完了= =+
zzzzzzzzzzzz
邊聽著歌邊混..邊準備去上課

每次阿!!我都把遊戲玩的太認真了= =+
這次阿!!我真的檢討了~

反正就線上遊戲而已~

每個人每次都說啥決定權在我= =
zzz
那就在我吧~
我隨便無所謂啦ˋˊ...
哈哈!!!

zzzzzzzzzzzzzzzzz

阿峰打電話來了ˋˇˊ

嗚嗚...阿峰你好關心我噢...
((其實是打來叫我快去學校要報告吧= =+

zzzzzzzzzzzzzzzzz

((準備去~ 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night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