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變懶了..我也知道我懶了!!
懶的上來打網誌zzzzzzz......................
發呆...還是發呆!!!!!!!!!!!!!!!!!
有點想工作= =+....就不會那麼無聊了!!
唉...有時候...騎車在外...就絕得..
沒事做!!!!!!!!!!!!!!!!!!!!!!!!!!!!
某聊欸...說到騎車阿...
就想到..
最近一直覺得..人們騎車都好危險
讓我有點不想騎車的說
而且今天騎車還邊想某件事情
想到阿峰跟我說前幾天出校門看到的某台車
車子的男子是xxx..聽到的反應是
沒怎樣..因為我已經無所謂了阿^^~
ㄎㄎㄎ..
今天回家的路上..看見車禍!!!
((驚....
看見救護車= =+ 還看見人躺在地上
有點怪怪的fu..唉!!
悶阿....

胡亂發騷一下!!!

洗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night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