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C~

1點30分起床

怎那麼會睡呢ˋˊ

其實還沒睡飽欸~

因為早上五點半才睡覺。。



ㄚ勒。。

別問我怎那麼晚睡

呵呵ˇ

1點30分

接到電話

小奇打來的

她跟我說她想逛南苗

OK的呀ˋˊ

因為我也要幫阿峰買東西

唉唉

可是也好想再多睡





本不想化妝再出門的



最近熬夜熬太兇

長了一堆痘痘

嗚嗚

我還是畫個底妝在出門吧!



穿著細肩帶+無袖的背心

配著短褲

好!!!

出門囉~



出門後

發現

還頗多人穿著長袖呢

耶。。

也不少人穿短袖噢

但就是沒啥人穿背心

zzz

我另類

ㄎㄎ

去小奇家接她

然後去了南苗

逛衣服店

我還買了件小洋裝噢><

哈哈。。

我常去的那家店店員

我認識

聽說。。

她只做到五月底

六月初要去日本待一陣子

ㄚㄨ!!

這樣我以後買衣服都看不到她了

也無法閒聊

嗚嗚

但還是祝福她一路順風><

在五月底前我會去長看你的><

噗噗ˇ

小奇呢

買了一件薄外套+短袖+小洋裝

耶黑

都不賴看呢~

我也想花花阿><

沒錢中= =+

zzz



之後跑去小歇吃飯

zzzzzzzzz

有點貴

因為東西不多= =

下次去小歇

要記得

點麵比較划算

因為大碗><



在小歇

和小奇聊天

知道

小奇昨天會哭的原因

原來真的是因為檸檬

硍!!

還知道小奇也會見網友呢

讓我頗驚訝的ˋˊ

噗噗ˇ

哈!!!!

待也沒很久

因為阿呆小奇做五點多的車子

要北上

唉!!

離開小歇後

挑了挑衣服

就去小奇家

她要收拾東西

好等等北上

收拾完後

跑來我家

要借小說~

免的坐車無聊

塞了好幾本給她看

才赫然發現

我忘記買洗面乳了

於是ˋˊ

還有40多分火車才會到

so

衝去買洗面乳+小奇要領錢+她忘了拿褲子

這些用好後

才五點半

於是去火車站

陪著小奇

等她搭車後我在走

誰知道火車誤點

要多等26分鐘= =

昏倒欸

在車站還遇到小胖

ㄚ哈

說到小胖

才想到。。

昨天出去有去巨蛋阿

小胖說他現在的綽號叫小p

剛好巨蛋停車場在旁邊

上面有個p字

in就說p欸

快過去吧= =

真的是笑翻

小p=停車場!?

哈哈哈

遇到小胖勒~

他很ㄐ車欸

早上跑去採草莓

都沒採我跟小奇的份

他踩了兩箱

要帶下去台南分給同學ˋˊ

ㄐ車ㄐ車

還說

下次再帶我跟小奇去採

ㄑㄑㄑ

下次你就忘了

ㄐ車

爽約我就請你吃高跟鞋~

哈哈

最後

6點了

送小奇進去

有點不捨的fu呢



麻吉

要多照顧自己捏

看著小奇走後

我也準備回家了

跟小胖打完招呼後

就走了

唉~

總絕得現在的生活

大家

都變的很不一樣

這也是我們都不想要的改變欸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night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