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hihihi^^~
今天很開心!!!!為什麼勒???因為阿........
是要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聚會拉ˋˊ
ccccc
最久不見的朋友是小胖!!偶爾見的是邱傑..
在來是常見的麻吉們...in跟小奇囉~

本來阿!!我們都打算去吃198(火鍋店)
可是..假日既然要298..靠勒~貴死!!
so..不打算去!!改去吃簡餐
南苗有家叫"姑姑"..我一直很想去吃!!
今天終於去吃啦ˋˇˊ..哈哈哈~

不得不說..姑姑還不賴吃噢^^~
嘿嘿嘿..雖然價錢都在260上下!!
但花的很值得><...
忘記拍照..不然你們也會想去吃的>w<
鍋巴飯..好吃
焗烤....好吃
ㄚ!!!!!!!!!!!火鍋也看起來好好吃><
嗚嗚嗚...好想吃吃看火鍋!!
但怕吃不下= =..
唉~~~~~~~~~~~~~~~~~~~~~~~~~~~~~~~

接著..我們就在聊天~
發現..大家都有好多體驗><..
像是小胖已經去過夜店了..
我們都還沒去過><..
不過每個人倒是都很會趴趴造
像小胖一個月的平均就是一萬了~
((昏去..一萬欸><..胖子給我吧!!!

由於待的也有段小時間了
so..我們也打算離開!!!
出店門後..在想要去哪
看看時間是八點多...
想來想去..本決定去新東!!
但太遠..so改去巨蛋
去之前..我們還跑去萊爾富
買了4瓶冰火..+兩包零食
就這樣..往巨蛋出發囉ˋˊ

去巨蛋的路上..有看見檸檬
檸檬再載著一個女生..
兩人感覺還蠻親密的..
讓我絕得應該是男女友吧!!..
唉..有點小後悔..
還跟小奇他們說檸檬欸..
小奇看了應該很傷心吧..
槓!!死檸檬...((算了..不想說

到巨蛋後..跟in跑去找廁所ˋˊ..
當我跟in發現廁所的時候..
槓...真的好髒!!
害我們不想上了= =+
跑去跟四海的店家借廁所xD

上完廁所後..我們在遊戲廣場那聊天
邊喝著冰火+吃零食
聊天阿!!!!!!!!!!!!!!!!!!!
聽著小胖說他們班的趣事
說著我們自己的生活趣事
哈哈
不得不說!!小胖的都很好笑噢~
而且我發現小胖不管到哪..
屁股都會遭殃= =
他在高中被0.38插過屁股
他在大學被人家戳過屁股
唉!!命中注定嗎??
那小胖你出社會...屁股不就...
zzz

聽說小胖他們班還有男生的穿著很好笑噢
呵呵...真想見識看看呀ˋˊ
噗....

累..今天有個小呆瓜哭了兩次!
讓我很擔心...ˊˇˋ

欸..下次我們大家去海邊玩吧!
哈哈哈*

我累了ˇ

印象就是這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night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