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ˇ..一早丁丁開了個玩笑!!
他說..今天阿爆要回來..我們都說不可能啦!!
丁丁一定騙人0.0
誰知道是真的!!
阿甘他們說阿爆今天要回來欸!!
令人由不得小小興奮..
嘿嘿嘿...

還不到11點就下課了!!很早的說ˇ
打了通電話問問阿爆,到竹南了嗎!?
ㄚ爆說還沒..他說他還在中壢!!
他說等他半小時吧!!
嗯哼..於是..我 穆拔 阿峰 丁丁
跑去穆拔住的地方..陽明山莊
耶黑..本來要去穆拔的房間!!
後來阿峰他看見有撞球檯
於是我 丁丁 阿峰都跑去打撞球!!
ㄚ穆穆..回房放東西!!

陽明阿..到那裡就想起一個人
問了問阿峰意見!!我該不該打電話呢?
阿峰說想打就打阿!!
恩..
手機拿出來..撥打..給某人
一共打了三通..都沒接!!
心想他可能還待在薄荷or上課中吧!!
這時候,阿峰說..欸..是他欸~
我說在哪?
阿峰說在外面剛騎車回來..
本想給某人驚喜的
偷偷跑出去..知道他都把車放哪..
出去後..發現一個畫面
原來不是只有他一個人,還有另個人^^
突然的楞了一下..恩..沒啥!!
於是選擇不想打招呼!!走回撞球間~
ccc!!當你看到這篇會跟我說什麼呢?
什麼都別說吧!!就是這樣ˋˊ


之後ㄚ穆下來找我們玩
玩了一下就說要去吃飯
於是我們出發到竹南去吃麥當勞
邊吃邊聊邊想迎新活動&跟哪所學校一起辦
嘿嘿嘿..
聊阿聊..阿爆終於打電話來了ˋˊ
呵..期待欸!!!
接到電話的ㄚ穆穆就去接阿爆
而我們三個!!繼續..在麥當勞聊天等他們

哈哈哈..阿爆
一樣沒變!!當我見到他的時候..發現
ㄚ爆變的有成熟味道了@@"
唔...呵..
ㄚ爆身上超香..((好喜歡噢=ˇ=+ 香香欸~
ㄚ爆聲音有點變化..跟之前有差呢@@
噗噗..阿爆還跟我們說了他出車禍的經過
還有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哈..讓我們笑翻!!
ㄚ爆阿..你還是一樣搞笑..
如果你不休學..該有多好!!
班上有你真的會很開心呢^^~
ccc

最後..我發現
我一直在原地打轉
我也該好好想想吧!?

嗯哼??

ㄚ爆ˇ..你變帥了!!
好有fu噢...
拜託!!騎車不要騎那麼快..
我100的車欸..飆到90還追不到你= =+
((因為阿爆騎著阿峰的125阿><..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night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