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男人 為何你是老人
 
女人女人 為何要嫁老人

男人男人 你很遜欸!!

遜斃了!!!

遜。。。

老男人結婚了!!



一共結了三次

嫩欸

不過老男人很好笑= =

一直說他不是ㄚ姐。。

因為阿姐結了八次- -

噗噗

來看看照片吧ˋˊ

第一場的失敗



愛講話吼!!

失敗咩~

小心你老婆等等跑掉

then。。

這是房間內的樣子

準備第二場拉~



哇。。。

第二場。。

結果是。。



差一顆心

噗哈哈*

沒過xD

哈哈!!!

愛說話吼~

再來就是最後一場

第三場*

準備中*



有沒有發現

左角落多了一個人

還非常亮的顏色ˋˊ

不管他ˋˊ

來看結果



結果就是。。

老男人終於過了

哈哈!!

他要是在不過

老婆就真的要跑掉了@@

黑ˇ

花花*跟老人洞房哪好

老男人太老了啦><

zzz



成功成功成功成功成功

成功成功成功成功

成功成功

成功

︿︿

重點來了ˋˊ

捧花。。。

我以為我的><

嗚嗚!!

是我的就可以虧哥哥了

結果是。。



嗚嗚。。

搶我花的男人

臭佐

ㄚㄨㄨ

不過

我還是有拿到禮物ˇ



嘿嘿!!

收集收集。

收集多點xD



老男人

你真的好遜

我結兩次就過了欸ˋˊ

還有!!

死佐

看到這篇的時候

我知道你一定會囂張的說

你才結一次就過

哼哼

我跟你說ˋˊ

我第一次是LAG

不算ˋˇˊ

zzz

嘎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night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