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我要翻臉

是你太白目

安!!看對話就知道

是誰比較北爛

講一件事情還牽東扯西

有夠好笑勒!!

噢ˇ

來看看阿~

這是玩遊戲發生的對話



每個人都有自由吧!!



有點歪ˇ



zzz



zzz



非常好笑ˇ

很幼稚吧!?

欸欸..

我要不要開外掛

我的事情吧!?

又不是義務?

在說

我是幫屎豬

又不是幫你

把你當朋友

你把我當根草

說話那麼bg

安安!! 就是因為你要去網聚

所以 我才不去的!!!

呵ˇ

你繼續bg你的遊戲吧!!

這輩子

都不想原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night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