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PO的ˇˇ
真不好意思!!!!!
因為我忘記時間了= =+

SO!!亂七八糟POPOPO~

首先勒~
丟細...

哇被黃小凜隔離拉ˋˊ
!!!!!!!!!!


吼吼吼吼吼!!!
隔離我ˋˊ
么壽鬼
ZZZZZ

在來丟細
可愛的小佳佳
用我的人物說我好可愛
((當時在幫他過任務!!互換腳色ˋˊ


喔呵呵ˇ
我很有氣質!!!
不錯不錯
氣死人的特質ˋˊ
哈哈!!
ㄚ佳佳超聽話的ˋˊ
原因..
我有把柄拉XD
告訴你們就不好啦~
哈哈

接著是我寶貝---小滴滴ˇ
他做了愛心ˋˊ
北敗噢~~~~


哈哈!!
讚啦ˋˊ
我都沒想到放ID在裡面=ˇ=
zzz
還有滴寶製作的證書ˋˊ
他第一次做
還北敗辣ˋˊ


哈哈!!
正點拉ˋˊ
證書內容
我倆想的~
厲害吧ˋˊ
ㄎㄎ

最後是..
壓軸
丟細
ㄐㄧㄤ*3


119欸
哈哈哈
帥辣ˋˊ
可是!!
數字被我破壞了
因為要解散組隊ˇ
我不想跟破麻一起組欸
((沒指名噢ˇ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night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