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該怎說起ˇ
先介紹女生吧...九個ˇˇ九妞妞噢!! 哈
女生有 vivi 小萱 我 依依 萱萱 小葳 可維 咪咪 葉仔
男生呢??? 呃..我只記得幾個名子的說ˇ
他們的主辦人"小賴" & "胖子" "青蛙" 其他..忘了ˇˇ

一開始呢..我們九位小妞在7-11等..等有1x-2x分鐘吧ˇ
有點小久耶!!讓女生等ˇˇ..真不知道該怎說
這時候我看見笨蛋在對面..哈!!於是我就打給笨蛋ˋˊ
呵..笨蛋都不知道我在對面看他吧=ˇ=+
然後丁丁也在那...有發現我在對面的7-11
於是他就跑來跟我們聊天囉>Q<..
聊天過程中,,知道丁丁他們要去唱歌><..
哇..算了= =+ 去唱!!不想多說啥xD
等阿等..對方終於到了= =+
欸..等很久耶!!zz

緊張的時刻來了ˇ...
九位男生中呢..呃..好看的??不好看的??
都不予置評囉~
不過裡面有個小胖胖..就是"胖子"
欸...我第一次抽鑰匙..就是抽到他的
話說在這我好想說...拜託拜託
騎檔車的男生勿載女生好嘛!? 有夠不舒服的耶!
剛好胖子就是騎檔車...去的地方又有30分鐘up..
so..我坐車坐的背好酸噢...((不滿意

我們要去北埔..話說..那邊好冷清= =..
因為不是假日的關係吧!?
so改去北埔冷泉..((有點冷冷的fu..
這時候又抽第二次鑰匙ˇ
這次在我的叫青蛙..恩..該怎說??
他騎車..過彎的時候好低..
真有點可怕的感覺..我很擔心雷殘耶= =+
欸..拜託..這裡也要提醒一下
男生騎車有載人的時候..麻煩尊重後面的好嘛?
尤其是載著女生..真的很不顧慮後面的安危欸!!
你想死就自己死,別拖累別人好咩=ˇ=!?
說到這裡阿!!有個男生ˇˇ..騎噗噗..
雖然我很喜歡噗噗..唉ˇ 不過那男生很糟糕
真的很不懂女生欸..騎車不專心..一直騎去跟別台的人說話
騎車的時候還一直站起來..欸!!幹..女生你不尊重的嘛?
不會騎車就不要騎..給我騎算了!!
有夠x的..聯誼是給你來玩命的嘛?
呃..不是我不爽噢!!是其他被那男載過的女生都跟我抱怨的!
欸..下次再有這樣的!!我直接搶一台車載女生好了 zzz
拜託..尊重別人不懂嘛?

另外我要說..對於某些男生的自以為
真感到失望ˇ
你自以為很帥嘛? 你自以為很屌嘛?
聯誼你是來幹麻的? 不跟女生坐一塊叫聯誼?
靠!!這些王八蛋就不要來阿!!
少自以為很會樣ˇ
想跟自己朋友坐? 好ㄚ!!那你來聯誼是純吃飯嘛?
是的話可以滾了ˇ

到冷泉的時候..吼!!玩的遊戲很無聊
((應該說我沒心吧ˇˇ..
玩遊戲的處罰很無言..有肢體碰觸
((雖然我是沒被罰到..可是感覺很便宜那些男生捏ˇ

之後..要走了!!要去吃飯..
第三次抽鑰匙..我是給小賴載
呃..跟小賴整路上有在聊...
雖然小賴騎車快..但頗穩的說!!
小賴還對我說 我好像不怕他們騎快車耶ˇ..
或許吧!!沒感覺..可能很穩的關係
呵..後來小賴很北七的說
他是個搞威的男生ˇˇ..
經過一家檳榔店的時候..小賴說那女生他認識..
我說 噢..那揮手阿!!
小賴真的揮手..可惜那女生沒看見ˇ 哈..於是小賴被我笑
小賴還不死心呢!!!還對其他家的檳榔西施揮手..
有家女西施看起來就被小賴嚇到的樣子呢= =
小賴還對路邊的國中生揮手= =.. ((欸..你別嚇壞弟弟嘛~
最後小賴最一個老阿公揮手..還說阿公很帥..
阿公也回揮手還點頭勒+.+
真是昏去ˇ..

最後去頭份梨村吃飯..
不會很愉快的說呢..
分兩桌= =..一桌超熱鬧..一桌超冷清
不知道分啥意思的說...
唉!!

由於時間關係..so..到7點半就離開梨村回學校

回到學校的時候..恩..我還跑去看了笨蛋一下..

笨蛋在跟美眉聊天ˇ.. 恩!!慢聊



回家去






唉!!今天感覺好像..不知道怎過的..
就是這樣的沒有fu





有股fu就是..我該不該單身一輩子?

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night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