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什麼???
我也不知道!!先是勁舞有人吵架~ 再來是RO頗搞笑的!!

勁舞呢..因為瘋亂說話..導致邢跟吻分手!!
結果邢跟準超生氣的!! ((可怕..
唉...不過最後還是有僑好啦!!!
聽說是把瘋退團嘎! 丟細安捏囉!!

RO..超級開心的!! 凌晨的時候..可愛的阿罰做出女神
哈哈* 超正點的耶..
下午呢..ㄚ偉超屌..跑去嗆中西的狗狗們^^~
"感謝中西的你們幫我們解任務,讓我們中東的可以做出神器"
哈..就類似這些話!! 結果蝴蝶狗超生氣的
((氣屁阿..醜男~ 黑黑醜醜的還敢出來叫囂呢zz
話說到蝴蝶狗..就想到"阿姨"..
聽說"阿姨"..是養蝴蝶狗的主人呢..提供錢給他買神裝
噗噗..真凱阿..原因是什麼???
就是蝴蝶狗說會娶阿姨耶!! 他最好是敢!?
只是ro娶吧..現實看到就嚇軟腿了不是嗎? 哈..小白臉蝴蝶狗
ㄚ姨??蝦咪人物??? 一個月半女 他X的正道爆
耶..我幹麻這樣說月半女?? 因為她以前做的事情太賤了
讓人聽到都絕得她怎那麼犯賤..所謂的醜人多作怪 就可以套用在她身上呢~
還有..發現ㄚ偉的公繪圖圖片..就是阿姨的照片!
有夠嚇屎人的說!!一開始我以為是哪個男生!?連阿傑也這樣認為..
結果就是那個傳聞中養蝴蝶狗的主人 阿姨 呢!!噗..ㄘㄟˊ到爆
阿傑還以為是蝴蝶狗勒!! 哈.. 笨阿傑..蝴蝶狗應該更黑吧!?
不過你應該是會看到搖尾巴的浪狗吧XD
噗..這是值得開心的地方ˋˊ..

晚上..超悶的說!!!!!!!!!!!
因為豬頭滅爽約我..唉唉...
隨便吧!!!  勁舞玩的很沒有點..
又開始發呆了!!!!
嗚嗚嗚...
我不是小鬼...我是大人...笨蛋你絕得我是哪個?
說我小鬼就不去薄荷找你了>W<...


愛睏..先去睡ˋˊ
起床再來做報告
耶黑耶黑..咕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night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