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   好開心=ˇ=
哈哈...
我承認我懶了...所以這篇有三天份!!!
但是我會寫大概而已xd
前天* 3/5 星期三
哈..早上又賴床,so沒去打掃...
只有上課ˋˇˊ..
停車的時候..遇到巨砲ˋˇˊ...
他看起來好累噢ˊˋ..問了他為啥那麼累
他說因為他打工+現在幾乎都滿堂的課
SO..累翻了他!!!
還跟我說..他以前太愛玩..現在才那麼累~
問他後悔嗎~ 他說不會@@..因為玩的很值得XD
不要誘惑我玩麻><..臭巨砲!!!
學長要有好榜樣啦!! 哈哈哈
由於下午沒課..在前晚的隔天有答應老媽
下午沒課就沒老媽去家樂福買東西!!
好唄>< 誰知道..我打給笨蛋..
笨蛋想找我去玩><..嗚嗚..對不起
我和我老媽有約了><..笨蛋說沒關係!!下次再來~
好ㄝ><..笨蛋..你真的最帥了..520
去家樂福..買買買..逛逛逛..在結帳的時候
看到兩個人..一個是邱傑..一個是大頭..都我國中同學
有點訝異的說..因為邱傑本來在南苗清新工作呢..
怎突然跑去家樂福阿><...昏倒!!!
老媽也認識邱傑..SO..我在ㄉㄧㄤ邱傑的時候ˋˊ
邱傑既然說只要請我老媽他們喝免費的,我不用喝ˋˊ
什麼..你這樣對我的!!!好樣的..不帶咩給你瞧了><
呵...

昨天 3/6 星期四
我起的好早好早,因為有唐老鴨先生叫我起床
哈哈...超可愛的聲音啦!!
黑..當然我也挖了笨蛋起床..結果笨蛋還賴床
然後就遲到了!!!!!!!真的是笨蛋拉ˋˊ
笨蛋你知道我再說你吧!!我知道你會看我日記ˋˊ
就是你..不要否認~笨蛋就是笨蛋~
話說本班的300正很北七..
為了跟正咩上課..把原本的英文課退掉,跑去別班上課
so..他一直靠腰..沒人陪他!!
真的是北七...
還有坎拔也很好笑..教室就在4樓電梯出來的對面
偏偏他出電梯的時候遇見我跟小萱
我要陪小萱去廁所..誰知道坎拔也跟來@@
我以為坎拔要去抽菸...
走到廁所前面時,坎拔問說..ㄟ 教室在哪ㄚ
昏倒...坎拔= =..一樣沒變啦!!!電梯對面= =+
這件事情..阿峰他們知道後,說坎拔是變態!!
跟著我們去廁所。噗哈哈哈...

今天 3/7 星期五
晚上跟丁丁去逛夜市。耶黑..去接丁丁的時候
在薄荷..看見吉利ˋˊ
臭吉利><..臭學長><..壞人QQ
既然ㄉㄧㄤ我不是女生><...阿嗚...
結果我ㄉㄧㄤ不過吉利..二哥他們狂笑
ㄨㄨㄨ...連我事後講給笨蛋聽,笨蛋也不幫我><
去啦!!!都愛吉利的!!哼哼
和丁丁在夜市,逛來逛去,發現..超多男生的ㄝ!!
怎會這樣ㄚ!!!!!!!!!!!!!!!!!!!!!!!!!!!!!!!!!!!!
我們逛阿逛..吃了吃..還遇到阿哲他們..
ㄚ哲還北七的叫我跟丁丁去開房間
還說某家牛排館內有房間...
ㄚ哲..你北七噢!!你們8個人..你還知道哪有房間
不要讓人懷疑你們的關係好咩!?
之後和丁丁跑去玩麻將+射水球..ㄨ..
我超想要娃娃的QQ..
CCC 我還買了一個小蛋..是傑克的樣式噢!
笨蛋最喜歡傑克了說!! 當然我是買給笨蛋囉~
哈哈..在回家的路上..順道去了陽明((笨蛋住的地方))
等好久都沒等到笨蛋下來。於是打了電話過去,笨蛋才訝異的說"你到了ㄚ?"
吼..臭笨蛋!!你讓我等好久噢ˋˇˊ...看你怎樣補償我..哼哼哼
笨蛋下來後..帶著一隻狗!!丁丁最愛狗了..SO..丁丁不跟笨蛋計較等好久!!
我卻計較ˋˊ..笨蛋說會補償我!! 哈哈..好ㄝ~
我穿的很少,笨蛋穿的比我暖..卻說好冷!!ㄟㄟㄟ..你也比我太虛了吧!!笨蛋ˋˊ..
接著..我送丁丁回學校..然後狂飆回家><
路太暗太黑..真的好可怕!!我不要阿>~~~~~~~~~~~~~<
回到家後的我..接到電話..是笨蛋打的
他不知道我回家,SO問我在哪..
嘿嘿..他說他要送我回家的說><..
ㄨㄨ..笨蛋ㄚ!!其實我知道你要我去找你..
但是我捨不得你送我回家後..在一個人回去陽明
我會擔心+不捨 SO..我寧可先回家=ˇ=
本想用MSN跟笨蛋聊的..誰知道笨蛋打來!!
呼..大笨蛋快給我去睡覺..平常你就累的要死ˋˊ
又愛熬夜...快給我睡覺啦!!!!
不然我會揍你噢ˇ  CCC...

ㄚ...這幾天真開心..
笨蛋笨蛋笨蛋..好啦!!你真的很帥˙ˇ˙
連我姐妹都吃醋說我偏心!!對你真好..
噎!? 我有嗎?????
我對每個朋友都很好ㄚ><...ㄨㄨ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night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